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013 - 2014


2014 年 不知不觉2014年 
时间真的不留人 一滴一哒的慢慢的流失 
31-12-2013 11.59分 我依然在梦中度过 那天身体极度不舒服 
忍不住像公司请了假 结果却倔强的和朋友到midvalley 添购新年衣服
拉开日历 才发现 月尾就是新年的到来 心想 好开心啊 因为新年啊 嘻嘻

好久都没有今天那样 静静的聆听音乐 然后开启部落格 静静的分享自己的事情
分享之前 盖眼睛 想起了 这一年 真的觉得不敢想象 自己原来熬过了 
给个自己一个小掌声 
从前部落格 就像是我的一个无声的朋友 静静的支持我 
宁静的感觉我的喜与悲 

这一年 真的感觉自己成长很多 年头的既然是个学院生 
年中是一位的实习生 现在却是一位正式的工作者
这一个年头 真的是一个让人好好成长的一个年头啊!

好好的回归下属于自己的 2013 


工作方面 找到了一个算是自己喜欢的工作 找到自己的用处 
但是却是有时会害怕的工作 害怕是 原来发现自己还是不够厚脸皮
有时被客人拒绝自己的时候 心里会害怕 会头低下来的感觉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胆小 总是以为自己是一位很大胆的女孩
虽然做事大咧咧的 呵呵 

拼命的告诉自己 这份工作是自己选择回来的 
不要害怕 我必须征服它 因为害怕 因为不敢 凡让我觉得自己更勇敢
更加想去达到自己的要求 靠自己努力的回来的回报是那么感恩感激
感激 自己的老板 很给自己的信心与时间 我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 !



学业方面 不知不觉的 就这样两年半的结束了 
说真的 这两年半 真的觉得无悔 因为认识了几位 真心的对待我的好朋友们 
虽然我们没有常把这些关心的话给说出来 但是我却相信 我们的友情不会那么容易给摧毁掉

这两年里面 有得有失 但是却是我得到的最多的经验的一次
那一次 就一次就够了 这一次 真的足够 让我永远给记得一次 
功课方面 因为真的拼命的让自己投入在里面 真的不敢想象 
几个晚上真的认真的给笔记簿抱着睡觉的夜晚 
可是的回来的成绩是A是 真的让我觉得强烈的满足感

加上这六个月的实习 真的觉得好充足 这六个月的早出晚归 
换回来的 有苦有泪又有累 同时也是欢有喜
欢喜的是 认识了很多senior  这些senior真的花出很多时间来细心的教导我
也让我有机会接触到conference 这份工作 认识到了很多学弟学妹们 
与他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六个月 真的过完去了 

也代表我的两年半的课程 结束了 
但是 这却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 



 




家庭方面 真的因为了一些事情 感情特好 虽然每次总是吵吵闹闹的
但是感情很深 弟弟妹妹爸爸妈妈 总是最疼爱自己的那个人 
自己在他们眼中总是小心翼翼的保护与苛护

现在出到社会工作了 真的是时候好好的回归家庭 
慢慢的学习了很多东西 学会让我更加常在家 躲在家里 
好好的休息 安全感 总是家里的每一个角落让我觉得拥有的 
在2014年里 我会做的更好的 



友情方面 在一方面 感慨的是 要留在我身边的依然还是留在我身边
特别的是 在这一年里 认识另外一班疯子 让我觉得在这一年里 
为我增添了很多的乐趣  谢谢他们 

我的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和他们交换 谢谢他们 依然留在我身边 
让我觉得友情的珍贵 开心感恩 身边很多真心的朋友 
给予我很多正能量,激励和鼓励等等

这一年来 大家常腻在一起 让我感受很深 深深地体会到 
希望大家这友情 可是风雨不散 






他们总是会让我觉得开心 欢乐 惊喜 从不伤害我与欺负我
总像我的父母那样 小心翼翼的苛护与保护我
谢谢他们 陪我度过 很完美的2013

爱情方面 你选择亲手毁掉的 对 说真的 彻彻底底的把你给忘掉是不可能
当年恋爱滋生的时候 是自己选择把头给埋下去的
不能责怪任何人 到现在 我还没有找到一个让我大哭的理由

他 就这样不知布局的消失掉 一瞬间的不见
可能是好事 同时也可能是坏事
开始的时候 拼命的催眠自己 他离开了 他离开 从未在我的身边过
难过的日子真的过去了 就这样
你 不知不觉的离开我一年了 当初的承诺 一切都是谎言

谎言 让我明白 现实
人生 可能就是要经过 这些人生的起起落落 才会变得更坚强
因为 我们不可以 无端端的变坚强 总是有些无奈的经历
不想坚强 也得坚强

消失的爱情 再见



2014 年里头 希望自己 能在2013年 做的更好
最重要是 去个远点的地方旅行吧 然后 赚多点sales 赚多点钱
身体强壮点 爸爸生意兴荣

什么事情 都变没问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